close

11/13是第一次擔任志工的日子,老天爺馬上給了一個事件讓我看見自己
幾天前其實就從氣象預報中得知13號下雨的機會蠻大的
這天一早鬧鐘響時,耳邊就傳來戶外滴滴答答的聲音
果然是下雨了,心中一陣滴沽「下雨耶,那還要去當志工嗎?下雨很麻煩耶...」
這時老婆立刻給了一句話:「做就對了!」
當頭棒喝呀
滿眼金星過後,看到自己仍然不夠堅定、仍然想的比做的多
唉~又來了
不過~真的要感謝老天,讓我看見自己的不足,讓我有修正自己的機會

因為下雨,擔心路上塞車所以早早出門,到了生活館時生活館還沒拉起鐵門
於是將車繼續往前開,然後在前一個路口路邊停車
老婆一臉疑惑的問我:「為什麼停這麼遠呀?」
我回答:「前面的位置留給待會來的學長停吧,這樣他們撐傘走路的距離比較近」
老婆一臉不可思議:「哇~你不一樣了耶」
呵~有嗎?(不過心中蠻爽的)

下雨天,擔任交通組的志工撐傘也不是,又沒有輕便雨衣
正當傷腦筋之餘,學長早已體貼的帶著四件輕便雨衣出現了
在告知要注意的事項之後,拿著交通指揮棒開始我今天的志工體驗啦
一個多小時的志工工作,雖然衣服與頭髮都濕了,也跑來跑去,但卻不覺得辛苦與疲累
果然呀~為了別人是不會感覺到累的
不過...
需要繼續加強的地方仍有許多
就是...
腰桿還是太硬,彎不太下去呀
鞠躬感覺還是怪怪的
表情還是不夠柔和,好像人家欠你的一樣
等待學長下車給予擁抱時,應該要有更多的微笑才是
所以囉...
要繼續加油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eg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