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的晚上,因為老大將要寄出的資料遺忘在租屋處,所以必須半路折返拿取......

此時的我開始「卓越」我們家的老大

我想對於圓桌人而言,「卓越」這兩個字應該很熟悉也不難理解,但是~我真的是在卓越我家老大嗎?

星期六的分享會,利用上台承諾的機會,我跟我家老大道歉,因為我並不是在卓越她,我是在「檢視」他

很多圓桌人會遇到這樣的一個狀況:ㄚ~你不是已經上到X階了,你怎麼還是這樣?

當說出這句話的時候,我們並不是在卓越對方,而是檢視對方,甚至是拿我們的標準去要求對方,這樣的生活會越來越美好嗎?答案是不會的,這樣的模式只會讓雙方有越來越多的摩擦,越走越遠,越來越不跟人在一起。「放下期望,真實經歷」,部就是要我們去經歷嗎?去看見嗎?我們是要看見自己的不足,而不是要努力看見別人的不好,當看到自己的不足就有前進的機會,當看到別人的不好只會讓自己裹足不前。呵~簡單的到哩,卻仍常常在自己的生活中再次觸礁、過不去......

放下期望~好好的跟人在一起吧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eg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