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6年農曆年前,家裡來了一位新成員,他是家中第一個坐過高鐵的喔~羨煞所有的人呢
他~小可~一隻公的拉不拉多

家裡的環境本來不適合養狗,但是老爸退休了,加上當時女友詢問要不要養狗時告知犬種為拉不拉多,所以就興起養隻狗來陪老爸的念頭,有這個念頭當然就要開始說服老爸囉,也不知怎麼搞的,老爸居然答應要養耶,呵~

記得他來的那一天,是窩在一個高約100公分的大箱子裡,箱子剛好可以卡在女友的VIOS後座,就這樣由苗栗一路晃到台中,然後我和女友合力將箱子搬進家裡,呵~當時的他將兩隻前腳放在箱子上,露出一顆頭探頭探腦的,超級爆笑的,也開始他的新生活。

從小我就喜歡我在老爸身邊


小時後的我很可愛吧


哥哥要拍照囉,擺個帥帥的姿勢唄


好無聊喔,沒人陪我玩


96年2月的我,粉可愛吧


咦~那裡好像有好玩的耶


家門口的草皮就是我的遊樂場喔


我聞~我努力的聞,偷偷跟你們說喔,旁邊枯掉的草皮就是我尿尿的傑作,哈~


隔壁的來旺今天怎麼沒有出來玩


剛運動回來,好熱喔~躺在冰冰的地板上降溫一下


吐舌頭的樣子很帥氣吧,哇勒~老哥又要偷拍囉


要偷拍,哈~還好我發現的快,看鏡頭~吐舌頭~


嘿嘿~窩在老爸身邊撒嬌一下


裝無辜~我是一流的喔


好像有東西可以吃,快點乖乖坐好


ㄟ~我好像忘了告訴大家,那個~我怕高耶


哥哥說我是男生,要勇敢,所以~拼了~一步一步來吼,不准笑


這表情可愛吧,有這表情就所向無敵囉


老爸說我越來越白目了,我覺得還好耶


哥你要上樓不陪我玩囉,那我可不可以跟上樓?


哇~有小餅乾耶,好想吃喔


哥哥~我可以吃嗎?有沒有看到我無辜的表情


耶~可以吃囉~開動囉


媽媽新買給我的狗骨頭,牛奶口味的喔,好香喔


這麼大一支,應該夠我啃很久,幸福捏


哥~不要拍了啦,讓我可以專心啃骨頭好不好

2009.06.13新增照片

運動了一整個上午,眼皮越來越沉,微風徐徐,好想睡覺喔


ㄟ~有動靜~趕緊瞧一瞧


連盯著路人看都可以這麼口愛~不是每隻狗都做的到的喔


趴久了,換個姿勢用坐的好了


天氣粉熱耶~看我拼命吐舌頭就知道了


ㄟ~好像要回家了耶~趕緊站起來~不然等一下跟不上


我的頭上有一個傷口,很癢所以就一直抓,結果~就被套上這個怪怪的東西


套上「漏斗」,感覺~好奇怪喔


就是這個討厭的傷口啦,不過我會漸漸習慣這個漏斗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eg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