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光華號43歲的生日,所以特別開了一列經由海線行駛七堵=彰化的光華號郵輪列車,所以囉~今天的海線一定又是熱鬧非凡囉。

一早準備出門時,宜兄已經打電話來告知專列的位置,趕緊收拾傢伙往第一個點-下三乂河橋移動,但是發現重砲雲集,於是將第一個點改至龍港站內。因為預計專列會由東正線南下,所以就到海側月台等著專列,可是......當專列出現眼前時,欲哭無淚呀,專列走的是西正線......

白鐵仔龍港站通過






專列預計在白沙屯停車一個多小時,所以可以慢慢來,也避開專列的旅客及前來朝聖的鐵道迷。在白沙屯的7-11買了2杯city coffee及4瓶純喫茶後,悠閒的往白沙屯車站移動。在站內巧遇許多許久不見的朋友,像是1000次、風哥、娜美、鐵道阿弘....等。

停靠白沙屯站內的白鐵仔




拍完站內,繼續往第三個點-精鹽廠平交道北移動,這也是個芭樂點,亦巧遇南方現任園長、美樂、1021次及第一次見到的旭。不久,小王兄來電,他們一行人與偉勳在精鹽廠南的一個小土丘上,視野不錯,問我是否要換點?心想小王兄所說的點沒有去過,當然要去嘗試看看囉,於是專列尚未開車前感緊換點。不過~這個點真的很像在攻山頭....呵~

通霄精鹽廠南


搞定這個點之後,將車上的4瓶純喫茶遞給宜兄後,不打算到大甲站內拍白鐵仔了,因為我有更邪惡的想法~就是追611去......

下午,專列13點會由大甲開出,算好時間就到沙鹿北的台12線跨線橋下等專列的到來,我想這裡應該不會有人吧,果然~只有我一個。

白鐵仔沙鹿站準備通過




拍完沙鹿北之後,金 天的行程也差不多了,不想繼續追下去,只打算白鐵仔返程時再到路線旁拍。
專列表定17:04沙鹿通過,不過我想不可能,因為這個時間帶115次也行駛在沙鹿=龍井區間,除非有一班車會飛,不然今晚的新聞頭條就會很精采。等呀等,光線越來越暗,此時手機響起,小王兄來電告知專列剛過追分北,哇勒~誤很大喔,希望到我這裡還拍的下來呀。

清水沙鹿間




拍完白鐵~可以收工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eg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